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

LOVE是1套都幾有意思



故事簡介

愛LOVE》講述了生活在北京和台北4對男女之間的情愛糾葛。宜珈(陳意涵 飾)是單車隊的副將,她意外懷孕了﹗經手人竟然是她的好友,太子女小甯(郭采潔 飾)的導演男友阿凱(彭于晏 飾)?小甯的爸爸陸平(鈕承澤 飾)是城中富商,與當紅女星柔伊(舒淇 飾)交往兩年了,正當陸平以為兩人感情穩定,可以步入禮堂之際,柔伊遇見了平凡的「口吃宅男」小寬(阮經天 飾)…陸平這個財力雄厚的中年人,能鬥得過年輕力壯的小夥子嗎?陸平的生意夥伴──馬克(趙又廷 飾),是一個從不對女人動心的花花公子,何以偏偏在北京一個帶著五歲兒子的「燥底熟女」小葉(趙薇 飾)深深打動?《愛LOVE》不是純愛電影,是一部展現出當今社會繽紛複雜的情愛關係,最性感又感性的愛情喜劇﹗

導演 : 鈕承澤
演員 : 舒淇、趙薇、阮經天
片長 : 127 分鐘 
級數 : IIA
語言 : 普通話 (中英文字幕)
 






在過去星期六是我的生日,無特別要慶祝,上星期有d不開心的事發生了,影響了我的心情,本來呢幾日想收埋自己,原本預定要同人出去心情都無埋.是什麼事不想多提啦,本來無打算出去,話說好友見我不開心,陪我傾計(在ws度傾)同了解我有什麼不開心,後來,她提出去看電影啦,她有一套好想看電影上了,就是愛 LOVE,之前看了其他bloggger寫觀後感,原先好友看優先場,地點太遠同時間太夜,是9;30pm,看完無車返屋企,最後都無去到,好友等它正式上映先去看,我本想去番屋企附近戲院,我摧電話app死晒,我要去mk整機,我們改去了mk朗豪坊ua,我們食了野先看,買了5;40場次,我們食完後入戲院,台灣電影在這2年開始多左,上次那些年,我無看到那些年,到了近期愛LOVE同新天生一對


好友選手呢套,未看呢套前有看下其他人影評,似乎真係幾好,個個看完都話感動,原來唔止感動,有不少笑料,我同好友看得好開心,小天給我全新感覺,唔止靚仔,有演技,平日少看台劇,呢套起用台灣好紅年輕偶像

看完呢套心情好番好多,笑中有淚,每個人有LOVE能力,舒琪演技愈來愈有感染力,她放棄了有錢金主,最後同小天在一起,她演活了柔伊,有錢仔愛上有仔仔媽媽,另外,朋友與自己男友發生關係,最後女仔原諒她們,現實上無可能發生,套戲帶出一個信念,人要學會原諒同多些關心身邊的人


我看完後對LOVE呢個字眼有新體會,無論是朋友/屋企人/情人有愛的意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