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今日看左《單身男女》

今日看左《單身男女》


今日看左《單身男女》

單身男女

31-03-2011上映

故事簡介

從內地來港任職投資分析員的程芷恩(高圓圓飾),在香港的感情生活與事業也並不如意,前男友原是有婦之夫,市場又面臨金融危機,工作時刻緊張,唯一安慰是 對面商廈窗前一名叫張申然(古天樂飾)的俊男經常向她為隔空打情罵俏,有時還會互相鼓勵。芷恩有次在電車內,碰見了前男友與其懷孕妻子一起,芷恩落荒而 逃,差點兒在馬路被車撞到,幸而,給一個打扮似乞丐的男生方啟宏(吳彥祖飾)救了。芷恩為了感恩,把前男友的東西全部送予啟宏來變買。原來,啟宏是一名失 意建築師,而且經常賣醉,最後芷恩鼓勵他戒酒,從頭做起,還把一隻角蛙留下來陪他。

導演 : 杜琪峰
演員 : 古天樂、吳彥祖、高圓圓
片長 : 114 分鐘
級數 : IIA

語言 : 粵語及普通話 (中英文字幕)

今晚突然想看下電影,因為我是一個人,想起單身男女看過網友寫觀後感,我上百老匯網站,我從屋企行過銀座只係30分鐘,播放時間是8;20,我先去食野,食左腸粉,食完後行去銀座百老匯,其實,我好耐之前看過高圓圓拍倚天屠龍記,她扮演周芷若,她唔算特別好靚,有一種清純感覺,我會看呢套.是兩大型男,套戲都簡單,講出不少男女情感關係,古仔有一句好到肉.10個男人9個滾,仲有一個仲想緊,其實,呢套笑位唔算多,我覺得又幾好,全套輕鬆講出男與女之間微妙感情,我係女主角會選擇吳彥祖,當有一個男人可以咁專一等自己又愛佢,真係好感動,今次呢套講普通話為主,有2個男人同時向女主角求婚,現實中無可能會同時有2個男人,3位主角做得幾好`
呢套快落畫了,我想水尾看呢套.其實,之前看左不少網友觀後感,當時心大心細,加上想趁假期去看下電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