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龍珠Z 劇場版 : 神與神,與龍珠一起成長



COPY自網絡
「這個世界上有創造的神,同時也有破壞的神」

與魔人布歐戰鬥結束後的數年,和平的地球再次面臨危機。破壞宇宙平衝的破壞之神比路斯從沈睡中甦醒,連界王也對他退避三舍的比路斯聽說撒亞人把菲利打倒了,為了見識那個強者,特意與隨從威爾斯去到界王星,與正在修練中的悟空見面。久未遇見強敵的悟空,無視界王的警告,跟比路斯一較高下,並且敗在比路斯壓倒性的力量之下。而比路斯再到地球尋找最強撒亞人,身在地球的比達、悟飯等人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脅,到底地球會否平安無事?而傳說中的最強戰士又會否出現?現在戰鬥的歷史正在改變。

我相信無人唔認識,我以前讀書好喜歡龍珠,日日返屋企都會打開電視,到現在會上網看後,早前知道龍珠Z 會有劇場版,叫 神與神,在8月知道會上,不時留意邊度有,上月在屯門UA有呢套,我立即去買票,我又在附近返工,買了6;20個場,身為龍珠迷的我,龍珠唔係只有男仔先喜歡,都有女仔FANS,哈哈,龍珠是日本卡通經典卡通之一,講番今次呢套,龍珠Z 劇場版 : 神與神比TV版少左打鬥,相對故事性強左,當比路斯問悟空何解唔喜歡成為神,悟空就回了靠別人力量成為神,有D難以接受,只是維持不是好耐.我覺得作為紀念作品,尚算好看.打鬥場面比想像少左D,始終不太足夠

觀看指數:5星,會絡4星

動作場面:比想像少,我覺得還可以

畫功:經過10年後今日,使用最新技術,畫面好靚

龍珠是我喜愛卡通之一,好喜歡悟空永不放棄精神,作為龍珠FANS的我,我覺呢套OK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