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優先埸:回到最愛的一天




假如你有回到過去的能力,你想重溫生命中的重要時刻?還是重新編寫歷史令愛情路上變得更完美?
《真的戀愛了》《摘星奇緣》李察寇蒂斯RICHARD CURTIS浪漫呈獻的《回到最愛的一天》,由《忘了.忘不了》浪漫天后麗素麥雅當絲與《貴族孽緣︰安 娜.卡列尼娜》深情小生當勞格利遜攜手演繹,讓觀眾經歷一個穿越時空的愛情故事。
21歲的戇男阿添 (當勞格利遜 飾) 外表平凡,突然得知自己擁有穿越時空的能力,決定回到過去追求夢中女神瑪莉(麗素麥雅當絲 飾),由蝦碌小生變成浪漫達人,試圖用超能力將愛情路上每個時刻變得盡善盡美。可惜阿添忘了蝴蝶效應的道理,一個小改變足以改寫歷史,不停在時空中穿插、 重重覆覆的更正,使他生活變得更複雜,阿添更開始意識到,儘管他有一個完美的婚禮、一個近乎完美的家庭,但原來並非所有事情他都能改變…...

今次要多謝友人邀請我去看優先場,地點位於又一城AMC,又一城好少去,地點對我來講有D遠,平日優先場時間太夜,安排星期一至星期四,我好少參加,今次因為星期5.第二日又唔使返工,我決定同友人一起去看,之前看過影評都OK.當人生遇到問題,可有方法去修改,正如戲中主角,當他知道自己有穿越時空能力,不停使用呢個能力去修改自己錯誤人生,原來當他不斷使用,,連自己的仔女出現變化,他慢慢停止使用,當他知道父親有事同妹妹有情傷之時,又想嘗試去修改,他的父親告訴他,當你嘗試修改之時.真的不能去解決任何問題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問題,.不要嘗試去修改,從問題當中去克服,人生無完美

我覺得回到最愛的一天真的好看,呢套有不少笑位,去到尾聲有D傷感,我覺得演員演得好自然

觀看指數:我給5星

故事:值得一看.故事唔錯呀,人生有遺憾,係唔係可以就可修改,人生要順其自然

演員:我平日少留意,女主角比較有印象

呢套會在10月3號正式上映

P.S我好開心可以同3位美女去看電影,希望下次再出來一起去看


導演李察寇蒂斯
演員麗素麥雅當絲, 當勞格利遜, 標歷基
類別科幻, 愛情
片長124 分鐘
級別IIA
語言英語 (中文字幕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